自從看中醫後,多年的腳傷舊疾總算逐漸地在康復中..
每兩天一次都要往中藥店抓藥,
固定早晚喝一次中藥,其實並沒有多苦..還蠻好喝的耶..(省了買飲料的錢了)=..=|||
還附一堆仙楂,結果我一顆都沒吃....累積有好幾百顆了吧.. XD
說真的..這中藥還蠻有效的樣子..
現在腳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每每只要站一下下或走一下下都會疼痛..
疼痛感也沒那麼劇烈了..雖還是有一點點拉....
結果我平常週末打球的習慣就這樣消失了..都懶得動..=____=
其實我也真的蠻想打球的..看著自己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
身材也開始橫向發展..年紀也越來越大....=..=
不禁有年輕真好的感嘆押...
好歹本少爺以前也是生龍活虎的..跑得快..跳得高.......
現在...........〒▽〒(泣~)
希望我的腳傷有天可以完全好起來..雖不知這中藥是只有緩和作用還是可以根治..
我真的好想要可以拼命的跑..拼命的跳..痛痛快快的給它流一場汗..(/≧▽≦)/
大肚子給我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