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名稱]:五月天 阿信
[專輯名稱]:盛夏光年 電影原聲帶
[發行日期]:2006.10

[專輯簡介] 

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朋友 夥伴 情人.....
在這個夏天 已沒有任何名詞可以定義他們的關係了。

故事是從一所海邊的小學開始的.....
守恆從小就是一個壞小孩,而正行是個乖小孩 ;有一天老師希望好小孩可以影響壞小孩,於是就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旁,慢慢的影響他,讓他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好小孩。
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這段從規定開始的友情,慢慢開始發酵。

物換星移
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圍繞在像恆星一般的守恆身旁,像是一個定律般。
一直到有一天,另一個孤獨的女孩-惠嘉,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打亂了一切.....

外面的時代,是發展中的台北.....

時代很大,三個年輕人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卻很小,但卻是他們的全部!

在世紀末最後的海邊,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
他們才了解到-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秘密......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 主唱阿信用盡全力創作;吉他手大麻、貝斯手奇哥、鼓手羅伯即應而躍,共同打造電影同名主題曲【盛夏光年】
● 知名音樂製作人周志豪震撼 10 萬網友創作動人預告片音樂【搶來的人生】,每一段青春都該有的真情狂愛。
● 五月天世紀末經典歌曲【擁抱】化身電影插曲,觸動電影中那個夏天的他們,也再度感動那個夏天至今的我們。
● 我們都曾經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收錄感同身受歌曲【純真】,是的!世界的純真此刻因為你而有了迷惑。
● 記憶的最後,只剩我們都會哼著的那個旋律,加值收錄【盛夏光年】電影同名主題曲弦樂演奏版。
● 神秘新人穿越光年的嗓音,輕輕唱著盛夏光年網路主題曲【明白】,那個夏天的秘密,我們都明白了嗎?

[歌詞內容]

盛夏光年
詞/曲/主唱:阿信 吉他手:大麻 貝斯手:奇哥 鼓手:羅伯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面 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面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減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到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盛夏光年電影官方部落格 10/13愛無界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