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下課回來就全身不舒服了..
全身發燙四肢無力...頭裂的快爆開...
明明很想睡..卻一夜難眠..
昏睡了一上午...= ="
沒想到很少生病的我..
居然感冒可以那樣難受..天天咳個不停..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晚上都冒雨騎車去補習的關係吧..
還全身濕濕的上課..
昨天晚上就決定坐捷運去..
但來不及了..我已被病魔入侵..XD
後來我朋友知道了..
就說可以去買舒跑加溫水來喝..會比較好些..
果然..有稍微緩和些了...Orz|||
不過過了一會還是不舒服..一直頭暈腦漲的..
晚上參加謝師宴..老師還說我的眼睛怎麼紅得像兔子眼一樣..
好不容易忍耐到結束...已晚上十點了..
到家後,我媽發現我不對勁..就逼我去看醫生... = ="
診斷結果...發燒....40度...............
天阿...我討厭這寒冷的天氣還下雨...
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