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統計越看越難懂..
記憶又差..前面基本的又忘掉了..
一堆公式、證明搞得我眼花瞭亂...
複雜的算法,寫得我沒耐心了,
考試還是英文題目..~_____~"
為啥我一定要念數學的東西阿..
先是三年前的微積分、經濟,
現又給我是統計,還三合一哩...
得好好複習微積分的基本觀念了,
不然統計我算不下去拉...
什麼阿法、貝塔、嗄碼、指數、伯努利等等..
管它是什麼,通通都要硬記住..@___@"
唉..研所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明知研所不好念..如果不要一人對外發表的話..
專心學習..努力作研究..我想我是可以克服的..
考試時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猶豫和徬徨了..
因為我真的粉討厭口試、上台發表..~_____~"
又想要繼續進修充實自己能力...
想那多作啥..以後的事以後再煩惱吧..
現在先應該要好好靜下心來..
專心衝刺三、四月份的考試吧...
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