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之餘,單獨騎著我那笨重的小藍直奔台大,
好久沒來到台大的校園了,仍舊是那樣的美麗,
很多新的建築物都出來的樣子,很多地方都重新翻新了,
椰林大道仍舊走起來那樣的寬敞舒服,
尤其是陽光很溫暖很耀眼哩!
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堆麻雀在走道上棲息,
圓嘟嘟的,小小的,真的粉是可愛哩!
我以為我走過去時,牠們應該會主動飛開,
因為大部份的鳥兒只要遇人走過,
都會害怕,有警戒而自動飛開,
除非是很熟悉,很親近的狀況下,
不過我走過去時,牠們不但不閃躲,
還很悠閒地在那漫步曬太陽,有夠可愛的,
哈哈~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我一定給牠們痛快的拍幾張,
台大校園還真大哩!看地圖一堆數字標誌都看不懂,
走了好久,才找到行政大樓,
不像輔大的校園那麼簡單,一一"
走到一半時發現我三年前應考的教室,那棟大樓,
現在都被拆掉了..@o@"
不過在路上,已連續遇到兩個人都向我問路,
=。=||| 我都找不到了,還問我哩...
我都說很抱歉,我不是這裡的人,所以不清楚在哪...@o@
我看起來像台大高材生嗎?希望是的,可惜我不是~ XD
天阿~我似乎穿太多外套了,全身是汗...
因為清晨有事要陪爺爺回桃園,那時還很冷哩...
我咧..台北的溫差真是太大了拉..
習慣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