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英文會話的第一天,
之前以為是選修,就把它給退了,
因為我對聽說不大行,如果修的話,
必ㄉ無疑!~~ XD
結果,它居然是必修...=。="
害我在加退選階段把它加回來了,(好樣的!~~~)
聽說今天有可能要作英文自我介紹,
昨天下午特地求助美國長大回來的朋友,
還有晚上請念翻譯所的室友幫我修改文章,
重新教我怎麼發音怎麼念,
突然覺得認識你們真好!~@o@"
尤其是室友,真的辛苦你哩!~
說來緣份真奇妙,我室友是香港人,
更感動的是,他居然先前有學過香港手語,
他說他之前沒有接觸過聾啞朋友,
覺得手語是人際上溝通的重要工具,
所以自學香港手語,
只是台灣和香港的手語不一樣,
何況台灣還有北中南的差異,
他希望有能力可以幫助這樣的朋友,
現在還在學第五種語言-日文,
哈!~我想我還是很幸福的吧!
對於每一天的挑戰,
都是一種新的突破,新的成長!~
也許苦,也許累,
但我仍舊覺得很充實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